小白家的狗叽绝不认输

改。

【照实】今天唱吧( •̀∀•́ )

秋实一向喜欢去紫禁城唱歌儿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。

明明自己有房间,小傲娇偏偏不去,就愿腻在紫禁城里,光明正大的占着蔡照的地盘。蔡照也不管,由着他来,他开心就好。

晚上开工,秋实趁着下午空闲的日子,偷偷上紫禁城唱歌去了。说唱歌是假的,其实就想跟粉丝们唠唠嗑,斗斗嘴,碎嘴子根本管不住啊。

其实的其实,说唠嗑也是假的,真正的目的是想看一眼蔡照在不在,几天没见了,有点儿想得慌。

说蔡照是巨婴不为过,其实秋实不也是吗,见面了就嫌弃人家,不见面吧又想人家,跟小孩子一样别扭。

也就蔡照吧,肯惯着他,惯的都没边儿了。就比如最近吧,三八妇女节,秋实说咱俩发个小视频,蔡照说行,结果非得p两对兔子耳朵上去,秋实长的萌就算了吧,蔡照弄俩兔子耳朵算怎么回事儿啊,谁看谁笑。偏偏蔡照就愿意配合他,粉丝都说真没眼看。

于是成天就是蔡照一上唱吧,粉丝就说,哎阿玛,秋实又黑你啦。蔡照就装着生气的样子说,没事,我明天收拾他。其实呢,心里还美不滋儿的。

话题扯远了,就说秋实在紫禁城唱了两首歌,唠了会儿嗑,没见着蔡照儿啊,有点儿失落,跟粉丝打了声照呼就撤了。退了紫禁城跟蔡照打电话,说我上唱吧了你看见没。

蔡照拿着手机笑,我看见了啊。

秋实就开始委屈,你怎么都不跟我聊天呢,你怎么都不想我呢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等等等等一通抱怨,问题严重等级一路飙升。
蔡照赶忙就开始哄啊,自家小孩能让他委委屈屈地工作去吗,各种安慰各种承诺,好说歹说的才把人哄出个好听的话来。

挂了为了哄小孩捂热了的电话,蔡照舒了口气,偷偷地从紫禁城的观众区里退了出来。

不是不跟你聊天,是怕一聊天就想放下一切去见你。

PS:无敌短小!勿上升蒸煮啊!

评论

热度(10)